首頁 > 最新消息 > 訊息公告 > 2015服務學習暨社會服務隊成果發表會-臺灣大學
2015服務學習暨社會服務隊成果發表會-臺灣大學
2015服務學習暨社會服務隊成果發表會-臺灣大學
勞作教育處
訊息公告
594
2015-12-11
 一、活動目標:
  本校每年在寒暑假及學期間均會有數十個社會服務隊至臺灣各角落、甚至是到世界各地進行多元化的服務,多年下來累積了不少豐碩的成果。本活動將以成果發表的方式,向校內外師生及有志從事社會服務者發表本校今年度服務學習與社會服務隊之成果;此外,亦邀請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和臺北醫學大學飛洋國際服務團的同學蒞臨本校分享其服務經驗,藉此提昇本校服務學習及社會服務隊之品質與績效,更希望透過此活動吸引更多的莘莘學子投入服務的行列。

二、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三、活動時間:104年12月19日(六)

四、活動地點:臺灣大學-第一行政大樓會議室

五、參加對象:校內外推動服務學習課程或參與國內外志工服務之教師、行政人員、教學助理及學生
                         
等。
 
六、活動內容
(一)專題演講
(二)服務學習課程暨社會服務隊成果發表:與本校及他校績優學生社會服務隊進行座談與交流。
(三)靜態展覽交流:本校社會服務隊藉由海報中的文字與照片,呈現今年度的服務成果,並在茶敘時
          和其他社會服務隊經驗分享和交流。 

七、詳細內容請參考下列附件。